顾念薇

咕。。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忘爱症‖没关系,还有,我爱你 2‖韩叶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忘爱症了解一下

☆佛系作者听从小可爱们的建议(屈服于刀片之下)于是会写成小甜饼辽!虽然中间可能有点点虐但会越来越甜的所以请放心食用!!!

★然后还是求小爱心小蓝手和评论!!我还是个小可爱所以没有这些会生气而且是哄不好的那种,所以诶嘿嘿(一个期待的眼神)

☆这是[没关系,还有,我爱你 1]的链接诶嘿嘿
https://mengsuiyinghualuo.lofter.com/post/1f38246a_12c7a1642

————————正文————————————

   深夜,医院依然灯火通明。

  “叶修他怎么样了他不会有事的对不对我还没在jjc上虐他呢他不可能有事对吧对吧你倒是说话啊急死我了!!”

  黄少天在抢救室门外转来转去,焦急担心的表情全印在脸上。喻文州和韩文清坐在一起,苏沐橙和陈果坐在对面。老魏蹲在一边重重的吸着烟,其他人也是在陆续赶来的路上。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站在对面,如果不是我的提前来了,叶修他也不会——”韩文清站起来,面对墙壁狠狠砸了一拳。雪白的墙壁上突然多了一痕殷红。可他却毫无感觉,又对着墙挥了第二拳,不过这次被刚刚赶来的张新杰给拦下了。

  “韩队,冷静下来!”张新杰跑的气喘吁吁,“叶修他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对待自己啊!”

  “叶修。。”韩文清缓缓放下胳膊,无力地重新坐了下来,双手捂住脸,遮住后悔无助又痛苦的表情,怎么会这样。。

  张新杰和喻文州交换了眼神,如此脆弱的韩文清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张新杰去借了碘酒棉签帮韩文清的手上药。看着他不断的微微颤抖的手,张新杰现在才知道于韩文清来说叶修到底有重要。职业选手手抖,说出去谁会信?

喻文州突然想起来开口问:“那肇事司机呢?”

  “报警了,酒驾已经被拘留起来了,”陈果握着苏沐橙的手试图能给她带来些她力量,“沐沐,相信我,叶修会没事的,他一定会没事的。”

  苏沐橙勉强抬头笑笑,没有人知道她现在内心的极度惶恐。刹车声,撞击声,鲜血和救护车的警报声。无一不是那么熟悉,如果。。她的心都像被一只莫名的手狠狠捏住,连呼吸都是如此的困难。

  “谁是病人的家属?”终于,急救室的门打开了。医生边摘口罩边问。

  “我是他妹妹!”苏沐橙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冲上去问医生,“医生,我哥他怎么样了!”

  “病人已经稳定下来了,大概明天就能醒。”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苏沐橙长呼一口气,幸好,幸好。

  叶修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惨白的脸色让韩文清心疼的说不出话。苏沐橙开口:“很晚了,大家先回去吧,我来陪着就好了。”

  “不用了。”韩文清终于开口,声音喑哑。“我一个人就行了。”

  苏沐橙闻言,知道韩文清就算回去也也安不下心来,索性让他就陪着叶修。“那也行,我回去收拾东西,明天再来。”

  众人都已离去,韩文清一个人坐在叶修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这个让他眼里心里都是的人。

  他真的真的很爱叶修啊。。。

  “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呢喃的声音飘底是荡于病房。

  韩文清说了很多很多,从荣耀里的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到第四赛季终于打破了嘉王朝的蝉联。从一开始的互相见面就嘲讽到后来手牵手一起去旅行。在韩文清终于失去意识闭上眼睛了后,他错过了叶修微微颤抖的睫毛。

  沐橙和陈果大包小包地走进病房时,韩文清正在用棉签蘸水给叶修干燥的嘴唇浸湿。她们将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

  “他怎么样了。”

  “医生说稳定下来今天就能醒了。”

  陈果担心地看着叶修,发现叶修被韩文清照顾的很好。她劝韩文清休息一会儿,但韩文清拒绝了。

  “他不醒,我不放心。”

  头好痛

  谁在说话

  我在哪

  叶修睫毛颤了几下,迷茫地睁开眸子。随处可见的白色,身上的疼痛叫嚣着之前发生了什么。

  这里是医院

  我出了车祸

  可是,我为什么出了车祸?

  “他醒了!”激动的声音穿入叶修耳里,叶修顺着声音来源看去。是沐橙啊,这丫头应该担心坏了吧。

  “我没事,”叶修笑着看着苏沐橙“别担心了。”

  “我还好,人家可担心坏了,苏沐橙拍拍韩文清,“你在不醒韩队就要砸人了。”

  韩队?

  那是谁?

  叶修愣愣地看着韩文清,大脑一片空白。

  “没事就好。”那个人这么说,眸子里全是自己。

  “那个,”叶修有些艰难地开口,“抱歉,你是谁?”

“”啪嗒”,韩文清手里的杯子在地上摔的粉碎。

  “你在说一遍?”韩文清张了张口,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我说,”眼前的叶修盯着自己,眼里没有一点波动,“你是谁?”

——————————————————————

  啊抱歉抱歉,本以为自己能在这两天肝完这篇文的,没想到高估自己了。现在正在去学校的路上,在学校会写一些然后下次回来再一起补上(鞠躬)

  还有,相信我,这真的是甜文呜呜呜,结尾一定会甜的qaq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