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薇

咕。。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忘爱症‖没关系,还有,我爱你3‖韩叶

★失踪人口回归

☆小学生文笔呜呜呜

★试图写甜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甜饼的小甜饼。。

☆忘爱症了解一下

★高举韩叶大旗

☆前文可以在主页里看,蠢死的我不会放链接QAQ

★然后。。

☆好像没有然后辽。。

★还有求小爱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嘤嘤嘤

—————————正文———————————

“叶修,我和队长又来看你啦!怎么样感动吧没关系我知道你内心已经感动到不行了谁让我这么善良呢诶队长这个苹果真好吃脆脆甜甜的你要不要也来一口咱们等会儿回家的路上也买点吧!”

  叶修头都没转就知道是谁来了。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地出声。黄少天瞬间安静下来开始专心啃苹果,腮帮子鼓鼓的像只进食的仓鼠。

  “前辈,今天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喻文州关切地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叶修。

  “不好,一点都不好,”叶修生无可恋地瘫在床上,“不然抽烟就算了,连荣耀都不能玩,哥都要无聊到长草了。”

  “很抱歉,前辈。”喻文州耸肩,“你现在首要任务是休息恢复。”

  叶●失去人生理想●无所事事只能咸鱼●这只竹鼠似乎抑郁了不如我们把他带到河边●修

  “啊。。。”喻文州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什么,出声问。“前辈,你想起来韩队了吗?”

  叶修有些烦躁,他确定自己完全对这个人没有一点印象。可这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却完全不似陌生人,更像是朋友。。。不对,应该远比朋友关系更为亲密。可为什么自己就是想不起来呢。。。

  真想来根烟啊。。。

  喻文州看着叶修蹙眉,就知道他还是没有想起来。他脸上不动声色:“那前辈就先休息吧,我和少天就先告辞了。”

  关上门,喻文州脸上的微笑瞬间消失。

  “还是不行吗?”韩文清双手抱肩靠在墙上询问刚刚出来的喻文州。

  “不行,”喻文州皱着眉,“前辈还是没有回忆起来。”

  空气瞬间安静下来。喻文州看着沉默的韩文清,又回想起医生的话。

  “病人由于脑部受到猛烈撞击,虽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就目前观察来看,病人出现选择性失忆症状。”

  “可能会想起来,可能,永远都会遗忘。”

  “现在仍不能确定病人回忆起的几率有多大。”

  “这种失忆,又称,忘爱症。”

  “顾名思义,病人会忘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并且,有可能,再也不会爱上他。只有当他死前的时候,病人才能回忆起那个人的一切。”

  “目前国内只出现过几起忘爱症病例,当然,也有重新爱上原来爱人的。所以,我们也不能擅下结论。”

  “那,韩队,你打算怎么办?”喻文州心里叹口气,出声问向韩文清。

  “我也不知道。。”韩文清难得出现了迟疑。

  “真是的想那么多干什么,”少天鼠终于啃完苹果,看着严肃的两个人很不理解,“忘记了就非要再记起来吗,记不起来就重新再认识一遍不就得了吗。”

  喻文州眼睛一亮,对啊,如果叶修记不起来韩文清,那让他们再认识一遍不就好了吗。虽然不知道叶修属于哪种状况,但尝试总比不试强。

[黄少天:机智如我]

  韩文清也是恍然大悟,本就不是优柔寡断之人,心中有了主意自是果断而行。

  叶修正看着窗外思考人生,突然响起的敲门声让他看向门口。一声请进刚出口门就被打开,似已是等待多时了。

  韩文清大步走到叶修床边,看着眼前人的惊愕和疑惑还有一点淡淡的烦躁抗拒,心脏仿佛被扭住,疼痛弥漫于心房但还是开口。

  叶修看着来者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忘记了他这件事让叶修总是隐隐有些对他愧疚和不敢面对。

  “之前我们曾是关系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你忘记我了。”

  “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

  “你好,我叫韩文清。和你一样是电竞选手,目前是霸图队长,角色是大漠孤烟。以后,还多指教。”

  叶修看着韩文清对自己伸出了手,心里一时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只是也伸出了自己的手。

  “你好,我是叶修,很高兴认识你。”

  H市阳光一向很好,温暖的日光毫不吝啬地照向大地。每个人似乎都是心情愉悦,喻文州和黄少天手牵手走进了水果店开始认真挑选水果,而病房里终于又握在一起的双手的两个主人也是心情终于放晴眸子里充满笑意。

  似乎,一切都是向美好的未来发展。

——————————————————————

啊啊刚刚到家不到2个小时。。

两周回来一次可以说是很魔鬼了。。

啊我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啊。。。

完了完了自己要秃辽要秃辽。。

[胡言乱语ing]

学校艺术节被拉起唱歌但是没有伴奏这么蠢的问题我会说吗呜呜呜,有没有小可爱有同道殊途的伴奏啊呜呜呜。本就不是道友还要去救场还没有伴奏,我觉得怕是要凉[瘫]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