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薇

咕。。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深夜甜食‖韩叶‖震惊!霸图队长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刚刚去看了韩文清x你

★不行了妈妈我想嫁给他呜呜呜

☆我爱老韩一辈子

★爱他就要写他的cp文(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心态)

☆今天的粉丝有没有多一点qvq


——————正文——————



  叶修这个人吧,其实挺幼稚的。

  刚认识他就觉得这个人真是欠揍又可恶但你偏偏就是打不过,气的牙痒痒在那里跳脚。他就乐呵乐呵地站一旁欣赏你的气急败坏,还一定有他的招牌嘲讽微笑。

  然而你只想一拳砸上去。

  韩文清在第一次遇到这个人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那是第二赛季,霸图第一次打进总决赛。本想着创造辉煌却被嘉世一脚踹了下去,只能拿了第二。

  准确来说,是被叶修踹了下去。

  韩文清一脸阴郁地走出赛场,生生让围上来的记者主动让出一条路。至于他们会怎么写韩文清并不在意,他们不是冠军,这是不管怎么写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叶修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的。韩文清没想到会遇到人,他看了一眼确定自己不认识,便打算绕过他出去。结果对面的倒是认识他。

  “哟,这不是霸图队长吗。韩文清是吧我记得,好巧啊这都能遇到。那帮记者都没逮到我居然被对手截住了。”

  韩文清蹙眉,他很确定他没有见过这个人。但听着欠揍的语气分明在说着能遇到我是你的荣幸,这可着实让他感觉不爽了,尤其是在他刚刚输了比赛而且还就是拜眼前人所赐时。

  “嘉世对长,叶秋。”

  韩文清很肯定地说。毕竟嘉世战队的队员们他研究了个遍。这么个从来没见过又如此嘲讽的人只能是嘉世那个神秘的队长了,让无数记者又爱又恨的人。

  “哟,居然知道哥啊,”叶修叼了烟也没去点。

  “介意吗?”韩文清有些诧异,他很少遇到会在抽烟前先问周围人的人,不过这也的确使他对眼前的人儿影响好了不少。

  但他是嘉世队长,刚刚把他们踹下总冠军的罪魁祸首。

  这么一想什么好感度统统没了。

  得到了韩文清的不介意的回答,叶修摸出打火机点燃一直在指尖夹着的烟。颇有些享受的吸了一口。

  “赛后一支烟,塞过活神仙。”

  韩文清看着叶修美滋滋地吞云吐雾,正当他想回霸图休息室的时候,他听见了叶修的话。他正想表示吸烟对身体不好的时候。

  “尤其是赢了比赛的时候,啧啧。”

  他听到了后半句。

  韩文清只想打人。

  “韩队你要不要试试,可der了。”叶修看着脸黑的韩文清,真诚地建议。

  还der?!我看你就挺der!!

  韩队的内心是怎样的狂风暴雨我们不为得知,但可喜可贺的是,嘉世队长和霸图队长第一次非正式会晤和平结束。

  听说霸图健身房沙袋惨造蹂躏?

  听说霸图队员惨遭加训??

  听说。。。

  对此,叶修完全不知,甚至又点了根烟。

  啊,比赛胜利后吸一口是真的爽。

  韩队怎么不领情呢

  叶修对此表示迷惑不解。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