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薇

咕。。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傀儡师 上

★小学生文笔 (画重点敲黑板 )
☆不接受寄刀片威胁(瑟瑟发抖)
★大纲毫无作用只能保证大体情节发展日常放飞自我系列
☆个别不合理的地方请各位看官见谅 第一次写表示尽力
★这是个尽力写填的小甜饼(误)
☆但凡有错误或者人设崩或者巴拉巴拉的问题都欢迎指出来(或者建议什么的都行的嗷,咸鱼的垂死挣扎),而且我是看评论来确定是不是还要写下去。所以只要有一点想看下文的兴趣的小宝贝儿一定要给我评论昂,什么都行哒(疯狂暗示)
★不要问我为什么用星星因为我也不晓得或许是因为好看??? ——————————————   
  “诶你你你别动让我来!”墨念眼疾手快从白鸢手里夺过碗筷,白皙修长的手指握住碗边在水池里冲洗着。白鸢有些无奈,自有记忆起这个人儿就一直宠着她。十指不沾阳春水现在说的就是她了。不过关于失去的记忆白鸢至今未能找回,在潜意识里她对墨念的熟悉和依赖让她确定她一定认识墨念很久了,既然墨念说那些记忆不重要,那找不回来大概也没什么吧。  
  白鸢乖乖地在沙发上抱膝坐好看着墨念的背影,谁能想到名传天下的傀儡师会为一个女子洗手做羹汤,连一点活都不让她碰呢。  
  这是她的墨念啊。。。  
   不是对别人礼貌里透着疏离的墨念,是对她温柔之至的墨念啊。。  
    白鸢笑得眸子弯弯,将碗筷收回原处的墨念回头就是看见白鸢对着她弯眸笑,眸子里满满是对墨念的信任和爱恋。墨念看着白鸢笑,略带宠溺地揉揉白鸢的发顶。白鸢生的很清秀又很娇小,柔顺的长发扫到腰处,让人忍不住从心底心生怜惜。  
  墨念对白鸢就是毫不掩饰的怜惜,不是牵着白鸢的手就是轻轻揽着白鸢的肩。仿佛如果不抓着白鸢,她就会如鸢鸟飞入青宵不见踪影一般。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五年。。快到了。墨念眼睛略微暗了下,手下仍是一下一下顺着白鸢的长发,再无多话。  
  墨念的神情白鸢毫无察觉,只是眯了眼枕墨念的腿上,闻着他身上谈谈的檀香。墨念听着传来清浅呼吸声,白鸢竟是睡着了。  
   白鸢睫毛颤了颤,睁眼发现自己坐在马车里。墨念看着白鸢不自觉地微笑,温柔地问白鸢:“饿了没有?我们现在在去云梦的路上,你不是一直都想去云梦吗?”  
    白鸢诧异墨念居然真的带她去云梦。对于云梦,白鸢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执念。虽然从来没有去过,但她总觉得哪里有什么对她来说极为重要的东西。当时缠了墨念好久他也没同意,今天倒是奇怪了。
  墨念没有过多解释为何突然带着白鸢去云梦,他俯身轻轻地吻了一下白鸢的额头,略凉的嘴唇印在额上的触感时白鸢瞬间有些红脸。她嗔怒地看了眼墨念。墨念轻拍着白鸢的背,潮水般的困意突然涌来。她再次进入梦乡。
   墨念定定地看着沉睡里的白鸢,又点起一支新的迷迭香插入香炉里,香炉里原来的迷迭香快要燃完了。 ——————————————————
开个小号一段一段的发终于找到了敏感词汇。。。有点绝望。。
迷迭香的花语: 你给我的承诺我不会忘记,请你永远留住对我的爱,思念我、回想我
迷迭香具有安神的作用啦,然后墨念点的是迷迭香味的香。至于最后那句话是不是废话就看各位小可爱能不能猜出来咯~
还有各位小可爱们不给我小红星或者小蓝手或评论我就会认为你们不喜欢我就写不下啦(哼哼唧我敲想要的,留一下嘛~)
mua~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