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薇

咕。。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都是小甜饼请放心食用‖韩叶‖王叶

★大晚上的不睡觉去翻文真的好吗当然好了[骄傲脸]

☆结果就是自己又想写东西了啊啊啊写了一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存在qaq

★已是深夜,写点小甜饼,然后做个美梦,梦里有他们自是最好不过了

☆嘛,早点睡鸭~

————————正文————————————

韩文清X叶修

“老韩,老韩你快过来!”叶修看着看着电脑突然出声,回头招手呼唤韩文清过来。韩文清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走了过去。

  “你手机呢?”叶修伸手伸向韩文清。这可着实让韩文清惊讶了,一边掏手机一边诧异地问:“你要手机干什么。”和叶修在一起这么多年,韩文清还是第一次见叶修主动找他要手机。

  叶修不回答只是笑眯眯地拿起韩文清的手机,抓过他的右手就是一个十指相扣,咔嚓来了一张照片。接着就开始编辑微博。

  韩文清看着他的动作甚是配合,他真的好奇他的叶修想干什么。

  叶修V:低调,哥就不说什么了@孙哲平@张佳乐[十指相扣还是冠军戒指.jpg]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不就是撒了波狗粮吗叶修你幼不幼稚[你怕不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秋葵.jpg]

  张佳乐V:呵[我高冷小仙女不屑和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说话.jpg]

  喻文州V:冠军戒指的话,我和少天也可以的啊[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拍照.jpg]

  王杰希V:我也可以[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叶修V:王大眼儿那你和谁拍,和你的另一只手吗[对单身狗的嘲讽.jpg]

  叶修捧着韩文清的手机笑得眸子弯弯,而韩文清只是温柔地看着眼前的人。

  这个被他放到心尖上宠着的人。

  这个将会和他共度余生的人。

  这个叫做叶修的他的爱人。

——————————————————————

王杰希X叶修

  王杰希平时是很佛系的一个人。

  闲来无事泡壶茶看看书,遇到晴朗的夜晚还会在院子里的大树下坐着看看星星什么的。

  又是个晴朗的夜晚,天上没有云,只有繁星镶嵌在黑蓝色的夜空里闪烁着。王杰希抱着自家的猫坐到院子里的石桌旁,颇有闲逸地给自己倒上茶水夜观星相。

  可猫却顽皮的很,挣脱了王杰希的怀抱跑了下来,三下两下就翻过院子。看来已经不是头次越狱了。

  王杰希有些无奈但也没多在意,反正它玩够了也就自己回来了。

  “打扰一下,”清澈的声音将观星的王杰希的注意吸引了过来,“请问您是这只猫的主人吗?”少年很有礼貌地问。

  王杰希一看,还真是自己的那只橘猫。“麻烦你了。”王杰希有些歉意地笑着,同时看向眼前的少年。

  “你好,我叫王杰希,请多指教。”

  “叶修,”少年展开笑颜,“很高兴认识你。”

  “今晚的夜色真美,”王杰希挑挑眉,“有兴趣一起来喝一杯吗?”

  青石桌子上的的茶杯上仍散发着渺渺热气。一个茶壶两个茶杯,似乎是早就对来客做好了准备。

  “当然,我的荣幸。”

  初秋的夜晚既没有夏日的暑气,也没有冬日的严寒。两个人就在这里,对酌茶水,谈天说地,时不时传来几声虫鸣,头顶就是一片繁星美景,好不快活。

  不过,王杰希和叶修都没有预料到。眼前这个和自己志趣相投甚为欣赏的人,竟是未来与自己执手共度余生的良人。将会和自己手牵手旅行,会和自己一起安静在屋子里窝一个下午,会在自己的亲朋祝福下,一直在一起。

——————————————————————

其实。。。

本来还计划有乐乐和叶神的。。

但是秃辽这件事让我不敢再修仙了嘤嘤嘤。。

震惊!高中女生竟然疯狂掉头发!这到底是头发的离去还是头皮的不挽留,是发丝想要自己去看看这个世界还是头皮不堪重负。。。。

[日常胡言乱语]

好吧就是最近头发莫名掉了不少医生说是心里压力太大和老是熬夜的原因但我表示???

1点前睡能叫熬夜莫?周末修仙不应该是很正常的莫?[被拖出去强制睡觉]

嘛,总之,各位小宝贝还是要早睡哦。不要像我一样还有黑眼圈嘤嘤嘤QAQ

晚安,mua~

 

评论(6)

热度(39)